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专区 > 市级曝光
玉林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1.博白县疾控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3月至2015年12月,博白县疾控中心违规给单位干部职工发放加班补助;2013年,该单位违规使用业务经费购买单位运动会的运动服、运动鞋以及发放比赛奖金。其中,博白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一坚违规领取加班补助、物品及奖金。刘一坚对以上违纪事实负主要领导责任。刘一坚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7月,刘一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陆川县古城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副站长陈庆悦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及娱乐活动问题。2019年1月至4月,陆川县古城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副站长陈庆悦明知社会人员黄某某进行非法采砂,黄某某有意与其拉拢关系,以图日后非法采砂时获得其关照,陈庆悦仍与同事接受黄某某通过他人提供的宴请及娱乐活动安排。2020年5月,陈庆悦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

  3.容县自良镇司六村村委会主任农武才违规操办乔迁新居宴问题。2019年12月14日,容县自良镇司六村村委会主任农武才在没有向自良镇党委政府报备的情况下,邀请了非近亲属的挂村镇干部、本村村干部、其他村村干部以及亲朋好友,违规操办乔迁新居宴席。2020年5月,农武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玉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