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专区 > 县级曝光
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我市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凭祥市规划勘测设计所负责人李高波违规重复发放并领取绩效奖金问题。2020年12月至2021年12月,李高波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未严格审核凭祥市规划勘测设计所的绩效奖金申报材料,在该所在编干部职工已领取2020年、2021年凭祥市自然资源局绩效奖金的情况下,擅自重复发放并领取2020年、2021年绩效奖金。2022年9月,李高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通报的典型案例表明,在当前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不收敛、不知止。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坚持防范在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新风正气,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