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岁月鉴初心 荣休敬韶华——凭祥市纪委监委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17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时光不急不缓,岁月徐徐前行。 11月17日上午,凭祥市纪委监委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欢送黄金婵同志光荣退休。凭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出席仪式并讲话。
 

 
       荣誉退休仪式首先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历程。随后,干部代表如数家珍地回忆和退休干部一起奋斗、共处的点点滴滴,现场充斥着浓浓的温情与依依惜别之意。退休干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难舍之情,对组织培养、领导同事关心的感恩之情,表示退休后将始终牢记党员初心,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凭祥市纪检监察事业。
 

 
       在简约庄重、温馨四溢的氛围中,农光耀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退休干部黄金婵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祝贺她光荣退休,并对她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将光荣退休作为新起点、新开始,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号召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老同志一心向党、勤政务实的政治品格与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怀,继承和发扬老同志勇于奉献、敢于斗争、坚守岗位的精神,握紧“接力棒”,接续奋斗,奋力抒写凭祥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冯靖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