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凭祥上石: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拧紧“纪律阀”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听了这些案例,今后值守过程我要严肃守卡纪律,绝不放过一丝风险。”上石镇板旺村1147封控点守卡员何政能说道。近期,我镇纪委“蹲点式”现场督导,召开边境村屯守卡员值班纪律警示教育会,强化全镇167名守卡员值班工作纪律。
 


 

 

警示教育会以近期上石镇、友谊镇打击“三非人员”的案例敲响疫情防控履职的警钟,要求值班人员做好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严格进行检查登记、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及时上报突发信息等五点要求。


 

据悉,为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墙,我镇纪委进行“下沉式”指导,深入到边境一线封控点,检查指导值班工作人员工作50多次,开展“点穴式”督查,对全镇各村(社区)疫苗接种、边境村屯大规模核酸演练30多次。“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拧紧‘纪律阀’,为做好边境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驾护航。”上石镇纪委负责人表示。(蓝翊翎)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