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夏石镇:靠前延伸“监督探头”,系牢项目建设“安全带”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群众知道有这个项目吗?群众支持这个项目吗?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腐败现象……”近日,夏石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新鸣村委,就板小屯附近路段路灯安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与村党总支书记面对面交谈开展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夏石镇聚焦监督重点,积极主动履职履责,紧盯民生工程领域项目建设,开展专项督查。围绕项目审批、资金拨付使用、项目验收以及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廉政风险防范等重要内容,全程做好跟踪监督,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监督工作,系牢工程项目建设“安全带”。

民生工程项目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夏石镇在加大力度做好项目建设监督工作同时,积极总结在监督中形成的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围绕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工程,将监督触角延伸到项目一线,为项目提质增效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为夏石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感谢政府帮我们屯建路灯,现在我们晚上出门也不再是摸黑上路了,路变亮了,出行方便了,环境也更好了,安全也有保障啦,我们大家都非常满意!”板小屯群众开心地说道。( 姚 茜 麻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