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头条新闻
凭祥市纪委监委:凝神收心 为新一年工作开篇布局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2月18日,牛年新春首个工作日,凭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福雄携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亲切地与同志们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的一年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凝神收心,以加强作风为起步,全面提振机关干部精气神、为新一年工作开局增添新动力。

会上,黄政副书记进一步重申了委机关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收心凝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抓早、抓紧、抓实各项职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收心更要用心。”韦福雄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态、思想、情绪尽快调整过来,既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工作态度,又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努力谱写凭祥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按照“高素质、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争当标杆模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心”会议的及时召开,使大家及时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重点更突出、职责定位更准确,及时的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计划,以全部的心思、更快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