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教育系统召开整治酒驾醉驾专题会议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4月21日,为不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凭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凭祥市教育系统整治酒驾醉驾专题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彬主持,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近期该市纪委监委通报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件背后的原因,以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会议还系统学习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帮助干部职工更进一步了解酒驾醉驾的标准和需承担的法律责任。

       会议强调,与会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纪意识;要深刻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势必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尚;要杜绝侥幸心理,心存戒律,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叶燕娜)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