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凭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到市驻军某部、市直相关单位、友谊镇卡凤村等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部队官兵、市直相关单位引进人才、村两委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代表组织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友谊镇卡凤村,农光耀一行与村两委干部、困难党员等亲切交谈,主动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状况,传达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对村两委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当先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困难党员同志要多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农光耀同志(右二)在友谊镇卡凤村看望慰问村两委干部、困难党员等
 
      农光耀一行还来到市驻军某部,在带去市委、市政府节日祝福的同时,感谢他们扎根边疆,为保障地区及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继续发挥军人模范作用,为凭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农光耀同志(左二)看望慰问市委宣传部引进人才黄婉鲸(左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雨珊,团市委书记方鑫,市纪委常委吕进伦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