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市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图为凭祥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近日,凭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室内图文展板、读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等多种形式,学习了一系列党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方针政策要求,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全区、崇左市以及全市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先进典型事迹,一例例犯罪案例,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一张张痛苦不堪的脸庞,给广大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敲醒大家要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坚持廉洁奉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党的工作部门新职能新定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反面典型为警醒,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和发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职业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严以律己,坚守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人人争做政治强、作风硬,纪律严、业务精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