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财政局 积极服务柳班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2021年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之年,凭祥市财政局作为柳班村的后盾单位,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柳班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柳班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迅速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认真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及时成立财政局包村单位驻村指导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协调小组人员,协调小组人员根据换届选举时间节点驻村指导,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支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经费保障工作,确保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并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黄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