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固定党日+” 暨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 纪律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风清气正,1月5日,凭祥市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固定党日+”暨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主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陈常斌同志组织学习《严肃2021年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纪律工作要求》、换届选举“十严禁”“十不准”和“六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深刻剖析《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纪律案例选编》中摘录的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随后,与会党员认真对照“十严禁”“十不准”等纪律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严防干扰、插手村(社区)“两委”特别是原籍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选举纪律风清气正。(李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