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近日,凭祥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局积极响应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莫献芬担任宣讲人。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宣讲活动上,党组书记、局长莫献芬指出,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我局应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找准外事和边防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科学谋划我市外事和边境事务“十四五”规划,以更好的外事和边境管理水平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动我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外开放水平高质量提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落实到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凭祥新篇章做贡献。(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