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农光耀到友谊镇检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6-14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到友谊镇桂川养殖专业合作社、福牧兴边养殖项目现场点检查第二轮第一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在桂川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检查工作

      农光耀指出,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曝光的问题,反映出我市生态环境问题仍然存在,问题整改还不够到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形成整改合力,对督察组曝光的问题,要态度鲜明、照单认领,同时加强对需要整改的企业进行督促指导。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督察整改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农光耀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切实抓好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曝光问题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不断夯实“绿色家底”,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凭祥篇章。(何思梦)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