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十四届凭祥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凭祥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凭祥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10月11日,十四届凭祥市委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进驻凭祥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市委专项巡察组将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立足“再监督”定位,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权力腐败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责任落实、制度执行和权力运行,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崇左市委以及市委工作要求、履行职能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制度漏洞和短板,充分发挥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根据工作安排,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1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在市发展和改革局及其相关二层机构(企业)设置巡察信箱,巡察接访点设在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201室(来访前请拨打值班电话预约)。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凭祥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相关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六项纪律”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1年11月5日。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