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 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10月30日,凭祥市委统战部召集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敏华主持。
      学习会上,韦敏华部长首先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主题,明确指出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中。并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统战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贯彻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我们要加快完善社会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以“一带一路”为重点,拓展对外贸易;二是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我们要做好对台工作,服务台商交流时把握政治要领,不断扩大两岸经济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精神,不断推进统战工作理论创新、工作创新、实践创新;三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四要振奋精神,做出表率,结合凭祥市“两篇文章,六大跨越”,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服务好非公经济发展。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强力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