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给凭祥大队党支部增添新鲜血液。2017年11月1日, 凭祥大队召开11月份“固定党日+”暨深化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会议由分管党建工作的邹猷斌教导员主持,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首先由邹猷斌教导员带领参会的 全体党员民警温习《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时刻提醒在职党员民警清楚自己的党员民警身份,牢记党员职责。
       接着,由邹猷斌教导员再次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报告阐述了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社会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时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今后我们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同时,我们要坚定信心,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公安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推动凭祥大队党支部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上的台阶。
       会议最后,卢卓干大队长针对本次“固定党日+”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固定党日+”活动是党建工作长期开展的重要举措,大家不仅要积极参与每次固定党日的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也要自觉主动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增强服务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不断加强学习。以这次学习会为出发点,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不断推进公安交管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平台强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提高知晓率,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四是要坚持力度不减。抓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以高度的党性原则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