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3月21日上午,凭祥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周海深主持会议并就专项治理工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崇左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跟踪问责,确保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到位,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聚焦专项治理重点,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一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案件。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严实深细”的作风为脱贫攻坚战提供铁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崇左市纪委新部署新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围绕精准监督做文章,全流程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把专项整治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