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专区 > 县级曝光
关于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11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纠正“四风”工作成果,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现将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通报如下:
凭祥市红木产业发展办公室干部陆民洋工作履职不力的问题。2014年11月至2015年12月,陆民洋在任凭祥市国土执法大队副队长和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期间,履职不力,导致国有土地被他人无偿占用并进行营利性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同时,该同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3月,陆民洋被市纪委立案调查。
上述通报的典型案例表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顽疾,在有些部门和领导干部身上还很突出,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及时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个方面具体表现,全面查摆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坚决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查处、严执纪、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