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交叉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根据凭祥市委的安排部署,凭祥市5月18日至5月24日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交叉检查工作。交叉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
       为做好此次交叉检查工作,市纪委下发了《凭祥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交叉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两个检查组,对凭祥镇、市信访局、市文联、市侨联、市农机局、市物价局、友谊镇、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卫计局、市志办、市科协进行检查。重点查看被检查单位2013年以来“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账务账目、检查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内部食堂装修及接待清单,公务用车管理等隐形“四风”问题。
       检查期间,各检查组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回头看”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集中力量、限定时间、快查快结,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