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风采
凭祥市突出“一线”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崇左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今年以来,凭祥市突出“一线”导向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口岸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该市先后出台《凭祥市“一线”干部培养考察选拔办法(试行)》《凭祥市重大项目干部培养考察选拔办法(试行)》等文件,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一线作为培养、识别和使用干部的前沿阵地,坚持一线培养锻炼、精准识别、选拔使用干部,有效激发一线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重德才、重基层、重实干、重业绩的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在一线主动作为,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努力营造“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今年以来,凭祥有4个单位、8名干部分别荣获崇左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该市对在重大项目、口岸建设、新型城镇等项目建设一线表现突出的21个先进集体和43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在新提拔的58名干部中,来自“一线”选拔的干部占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