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夏石镇: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崇左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3月7日,夏石镇党委、政府在该镇新鸣村旧洲屯举办“立好家训家规,扬家风家教,巾帼我当先”活动,全镇党员群众踊跃参与。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妇女代表讲话、为“七好”家庭代表授家风家训牌、书写家训家规、传承好家风家训民俗节目等。
      据悉,近年来,夏石镇大力弘扬家风家教优良传统,积极传播廉洁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中,该镇秉持寓教于乐的理念,改变以往以简单说教为主,形式单一、内容枯燥、没有新意的模式,通过紧密结合当地文化特点,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以举办廉洁山歌比赛,开展廉洁知识问答、讲廉洁故事活动等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廉洁文化宣传,党员群众于轻松快乐氛围中受到教育,党员群众的参与度不断提高,全镇形成了党员群众思廉守廉的良好风气。目前,该镇正在以“家文化”为切入点,将“立好家训家规,扬好家风家教”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镇一品”进行打造,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努力培训文明家风民风,以好的家风撑起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