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上石镇:“约谈提醒”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这个月,白龙村的一事一议人饮工程进度缓慢,是否有党员干部阻扰施工?有没有涉及到专项资金使用‘微腐败’问题,村干部有没有利用专项资金吃喝现象?”近日,上石镇纪委针对2018年“一事一议”项目进展缓慢的村启动了约谈提醒制度。
      据了解,上石镇2018年“一事一议”项目涉及8个村14个项目213万元资金。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该镇纪委针对项目进展缓慢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提醒。此外,还通过走进田间地头、走访周边群众、查阅相关资料,对政策落实、图纸设计、资金使用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核查,着力发现“一事一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微腐败问题。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约谈镇分管领导、镇项目办工作人员、相关村两委干部共36人次,进一步查明了项目进度缓慢缘由,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