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上石镇:严查在朋友圈发表不当言论的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作为一名国家干部,我在个人的微信朋友圈上发表不当言论确实很不应该。我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教育和处分,今后我一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今年国庆节期间,上石镇政府二层机构干部赵某某在个人的微信朋友圈上发表针对抗日战争、扫黑除恶、新疆问题等一些不当的言论,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该镇政府于10月中旬对赵某某进行立案调查。
      一直以来,上石镇党委、政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为镇纪委、监察室纪律审查、调查的重点,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对党员干部任性发言、散布不当言论等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且从严从快。该镇纪委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身底线意识,就是要注重“小节”,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如若“乱说”,就必然受到相应的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