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夏石镇: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1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今年以来,夏石镇为全面提升群众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了专项治理工作的浓厚氛围。
      该镇利用各村(社区)LED屏滚动播放扶贫领域宣传内容,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形式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先后设立固定宣传标语12处,固定宣传栏10版,悬挂横额25条。
      此外,该镇还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宣传专项治理工作的内容;将《关于敦促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限期主动交代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和《致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张贴到全镇各村(社区),《监督举报牌》张贴到所有村屯,并把《监督举报明白卡》发放到每个贫困户家庭,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同时,将该镇查处的扶贫领域违纪案例通报张贴范围扩大到屯一级,形成有力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