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友谊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5月17日下午,友谊镇组织全镇105名党员干部到市委党校参加凭祥市纪委监委组织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思想。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该片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提醒大家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扶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凭祥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整个教育基地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成果及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记录了多名腐败人物对自身修养、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反思和对犯罪的忏悔。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