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上石镇:镇村干部述职述廉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我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用公款开支应当由个人承担的各项费用……”2月5日,凭祥市上石镇召开镇村干部年终述职述廉测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市直驻村工作队员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58名镇、村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去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办实事好事情况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当场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打分。述廉述职评议结果将作为年度评优评先和绩效工资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
        据了解,该镇开展镇村干部述职述廉全覆盖,对提高全镇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调动干部参与监督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述职述廉,大家对去年的工作进行认真对照检查,抓好补差补缺,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