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友谊镇:早安排早部署 严防元旦春节“四风”反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30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元旦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让党员干部度过一个廉洁文明的佳节,友谊镇早安排早部署,提前为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
       重申纪律要求,划清“高压线”。在节前,利用周一例会时间,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重新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一次廉政洗礼,进一步提高“守纪律”、“讲规矩”意识。
       强化日常提醒,筑牢思想防线。注重抓好日常预警教育,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一方面,借助短信、微信、QQ群等新型平台,加大对纪律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宣传,向党员干部提要求、打招呼、早警示;另一方面,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洁自律格言警句,使“十个严禁”要求在党员干部中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畅通举报渠道,织密“监督网”。加强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的力度,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及来访地址,欢迎广大群众对元旦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公款吃喝、旅游、收送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努力形成自上而下、内外结合的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