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上石镇召开“两委”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使新当选的65名村社区“两委”干部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8月25日,上石镇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对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出几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村社区干部是群众的风向标,要加强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做一名群众满意的干部。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情绪。作为一名干部,严禁各种歪风邪气,严禁有打牌赌博,群殴,喝酒等不良现象发生。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权力是把“双刃剑”,村社区干部要把权力当成一种职责,要有责任感,做一名为人正直的基层干部。会议还强调,“两委”干部要始终坚持听党的话,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始终从严遵规守纪,不越红线。
       廉政谈话结束后,新任村社区干部纷纷表态,感谢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信任,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干事,为建设美丽、和谐、小康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