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凭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边关凭祥   发布时间:2024-01-31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1月30日,凭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2023年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市委书记武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贾耀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志雄、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市委副书记罗国谣出席会议。

 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武晓辉指出,全市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崇左市委蓝晓书记在崇左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忠诚之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力边界,以自律之心筑牢拒腐堤坝。

  武晓辉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和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记用权为公,明确“权为民所赋”,坚持审慎用权。要摒弃不正之风,保持良好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主持会议,并通报2023年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同志;各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驻凭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十四届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以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镇纪检专干、监察专员参加会议。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