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凭祥动态
上石镇把好廉洁征兵关

来源:左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31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凭祥市上石镇纪委积极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加强征兵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牢牢把住廉洁征兵关口,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该镇纪委成立廉洁征兵小组,对征兵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将监督工作贯穿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从严监督、实时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及时向社会公布纪委、征兵办公室的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信息,综合运用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等多种渠道,以公开促廉洁,以廉洁保质量,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源。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全程护航征兵工作,对征兵中存在的乱拉关系、打招呼、搞变通、优亲厚友,甚至为不合格青年入伍“开绿灯”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确保廉洁征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