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头条新闻
黄定颖率督导组到凭祥市开展驻点综合督导

来源:崇左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根据崇左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10日至11日,崇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定颖率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凭祥市开展驻点综合督导。
       驻点督导期间,督查组深入凭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林业局、水利局、督考局等重点单位和中国(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东盟农副产品专业市场扶贫产业园、凭祥市边境出口加工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点,对清廉崇左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营商环境、人居环境、糖业高质量发展和退蕉(桉)还蔗、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支出、落实林长制、河长制、田长制和涉及设区市绩效考评等相关工作开展驻点综合督导。通过与领导干部个别访谈、调阅相关记录和台账、实地暗访查看、与企业主和群众面对面了解情况,特别就某些问题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意见,查清问题的症结和堵点,分析产生问题的各方面原因,并提出解决的措施及办法。
图为黄定颖(右二)在中国(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凭祥东盟农副产品专业市场扶贫产业园项目点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资金拨付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黄定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聚焦责任主体从严从实抓好主责主业。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采取有力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和长期注意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对涉及多部门、多领域,需要进一步研究、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组织力量研究研判后再进一步反馈和开展回头看工作。要以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为契机,排查整治六种类型干部,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优良的作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为崇左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到凭祥市开展综合督导调研工作座谈会
 
       督导调研中,黄定颖还来到凭祥市纪委监委机关,与凭祥市纪委监委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崇左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林黄江,凭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农光耀参加驻点督导。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