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运用“一库通” 强监督促履职

来源:凭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12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我们通过一库通后台排查发现你单位存在党组织生活情况记录未录入完整,请及时录入。”这是凭祥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反馈给该市征地办的问题。

        近段时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对全市各有关单位“一库通”录入及更新数据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发现并反馈党组织生活情况及发放资金情况未及时录入问题32个。截止目前,32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充分发挥“一库通”智慧监督作用,促进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今年以来,凭祥市纪委监委继续深化抵边监督“一库通”智慧监管平台建设,通过该平台,排查发现低保金、0-3公里边民生活补助两大类问题线索,立案8件,占全市扶贫领域13个案件的61.5%;督促职能部门在惠民资金发放前,运用资格预审功能筛查甄别,强化源头防控,及时发现和追缴违规资金13.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