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召开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例会

来源:凭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7月31日下午,凭祥市召开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例会,会议由凭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福雄同志主持。
        会上,市扶贫办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专项办通报“抓系统、系统抓”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攻坚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纪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存在问题,梳理以前发现的问题,着力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增强专项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聚焦重点,紧盯扶贫责任、政策、项目、资金、措施和作风问题,突破难点,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此次会议确定的各项措施细化、具体化、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各镇纪委、各派驻机构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好跟踪督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