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召开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6-06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6月5日上午,凭祥市召开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韦福雄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突出监督重点、深入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持续精华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各巡察小组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精准发现问题作为衡量巡察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观念;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把握政策,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巡察情况;三是坚持依规依纪,严守职责边界,严禁超越权限,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