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王方红在会上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王方红在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新时代凭祥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书记王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会场。
      3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凭祥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方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打造沿边产业发展新高地、建设面向东盟的西部陆海新通道陆路门户枢纽、争当全国沿边开放排头兵,谱写新时代凭祥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领导武晓辉、陈健、赵忠民、黄绍西、覃万宁、韦阳、农国华、夏高峰、韦敏华、周贤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韦福雄主持会议。
     王方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领导干部带头贯彻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高度自觉和坚定决心。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在崇左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崇左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王方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凭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过去一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强化监督,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延伸,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市纪委监委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进一步筑牢,群众对反腐败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一定要认真研究、标本兼治、加以解决。
       王方红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凭祥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高监督实效;要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建设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