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崇左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崇左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崇左市政协外事侨务民族委员会原主任何少伟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等问题。2013年至2019年,何少伟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高档酒水和红木工艺品,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和旅游。何少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2月,何少伟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宁明县政协原二级调研员张肇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08年至2022年春节、中秋节前后,张肇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名贵烟酒、茶叶、手表等礼品。张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问题。2023年10月,张肇被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龙州县自然资源局原四级主任科员黄平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21年至2023年,黄平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高档酒水、茶叶和珠宝手饰等礼品,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黄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0月,黄平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凭祥市发展和改革局原一级主任科员黄伟民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8年春节、中秋节前后,黄伟民多次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名贵烟酒等礼品。黄伟民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11月,黄伟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