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纪委监委开展迎新春送春“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勤政廉洁两袖清 
       美德良操百世铭 
 
       励志方显钢骨硬
       经霜更知秋水明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凭祥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多形式开展“迎新春送春‘廉’”活动,将一副副具有浓浓年味又饱含廉政教育意义的春联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了群众、退休老干部、党员干部的手中,让廉风吹进千家万户,营造“新年·新联·新风”的节日良好廉洁氛围。
 
       开展“佳节送‘廉’传温暖 风清气正迎新春”活动
 
       “这样的活动接地气、贴民意,效果好,以后每年都举办就更好了!”夏石镇易地安置点脱贫户农凤球挑选完春联后喜笑颜开地说道。
 
       近日,凭祥市纪委监委联合夏石镇人民政府到夏石镇易地安置点开展“佳节送‘廉’传温暖 风清气正迎新春”现场写春‘廉’送春联活动。安置点的40户脱贫户代表笑容满面的在一旁等待热乎乎的春联“出炉”。
 
 
图为凭祥市夏石镇易地安置点送“廉”活动现场
 
 
 图为凭祥市夏石镇干部手持满含崇廉向善的春“廉”
 
       “通过开展新春送‘廉’活动,不仅送出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春祝福,也把廉政文化送到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凭祥市夏石镇纪委书记姚茜说道。
 
        开展“关怀送‘廉’传温暖 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除了易地安置点,凭祥市纪委监委还组织班子成员到潘纯杰、梁保家、李春燕等13名离休、退休老干部的家中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与离休、退休老干部亲切的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由衷感谢他们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为凭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付出的一切,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作用,一如既往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图为凭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易腾(右一)为退休干部送春“廉”
 
  
图为凭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谭雪叶(右一)为退休干部送春“廉”
 
       
图为凭祥市监委委员莫红梅(左)为退休干部送春“廉”
 
       “感谢领导们挂念,在退休后的这些年从不间断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为我们送来新春的祝福。”退休老干部李春燕感慨地说道。



 
编辑:阙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