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凭祥市财政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凭祥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向深入发展,坚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研究学,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学习贯彻热潮;要努力实现全年财政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盘点督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李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