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约10人到凭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使命担当守边关”“正风护航兴边关”“激浊扬清稳边关”“立心铸魂强边关”四个篇章。一系列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