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凭祥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4月14日,凭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易腾主持会议。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农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崇左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定稳妥履职,持续精准发力,不断把专项监督推向纵深,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增强开展专项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八个聚焦、八项行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履行好监督责任,推动专项监督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履职尽责,持续改进方式方法,通过分析问题,把好脉、问好诊、治好病,全面精准开展专项监督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国际口岸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永翔通报了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纪委书记,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阙铭)

 

编辑:罗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