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关于敦促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限期主动交代涉及边境走私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来源:凭祥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打印本页 |  关闭本页
       根据崇左市委、市政府和凭祥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公职人员涉及边境走私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按照“宽严相济、区别对待”的原则,本着惩处少数、教育大多数人的目的,现就敦促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限期主动交代涉及边境走私违纪违法问题通告如下:
     一、敦促对象: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包括行使公权力的其他人员)。
  二、时间期限: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30日。
      三、处理原则:
     (一)在通告期限内主动交代问题,退缴违纪违法所得、挽回经济损失以及有重大立功表现等情形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理。违纪违法人员主动交代本人违纪违法问题的同时,检举揭发他人违纪违法问题且查证属实的,可以予以从宽处理。
     (二)凡了解掌握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及边境走私违纪违法线索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市纪委监委举报。对检举揭发或提供相关线索的公民予以保密。
      (三)在规定期限内不主动交代问题、故意隐瞒违纪违法事实、隐匿销毁证据,甚至在专项治理期间不收敛、不收手,仍顶风违纪违法的,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惩处。
       四、受理方式:
        (一)来信来访:凭祥市友谊关大道行政中心一楼市纪委监委接访室
        (二)举报电话:(0771)12388
        (三)网络举报:
          1.举报网址:http://guangxi.12388.gov.cn/chongzuoshi/pingxiangshi/
          2.扫码举报: